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桑兰说百花入围影片 《云水谣》是北大毕业礼物

  桑兰作为第29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特殊成员,讲述了自己爱看鬼片,吓得心脏爆炸也要看,喜欢一边看电影一边喝饮料吃零食,务必心灵和肉体双享受,另外,桑兰作为普通观众,还与人分享了自己看《云水谣》和《集结号》时的独特心情。

桑兰分享了看《云水谣》和《集结号》时的独特心情

  《云水谣》是北大毕业的礼物

  桑兰说自己《云水谣》看了好几遍,但是每次都是看半截,完整得看完《云水谣》,是2007年在北大百年讲堂领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之后。桑兰和一帮同学领完毕业证书后还很兴奋,一起聊天不肯散开,这时北大百年讲堂开始放《云水谣》,桑兰总算看完了陈秋水和王碧云的生死两茫茫的爱情,桑兰说自己很感动,说她自己的爱情观和王碧云的一样,可以为爱的人等一辈子。

  《集结号》在家里享受影院效果

  桑兰看《集结号》是在朋友家里,音响加大投影,桑兰觉得战争场面的效果,比在电影院里丝毫不差。桑兰觉得《集结号》里面的情节比战争场面还要棒,最打动桑兰的是张涵予演的谷子地,桑兰为了谷子地变得有些激动,说“就他最有个性”,而且觉得张涵予人物性格塑造得特别真实,看来在桑兰心里,她已经把最佳男主角的票投给了张涵予。

  电影频道(CCTV-6)9月13日19:35将播出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敬请收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ww.m1905.com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