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闯关东2》日前开机 女人戏取代男人戏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蔡敏) 热剧《闯关东1》成功地塑造了三个山东男人的形象。而正在黑龙江和内蒙古同时拍摄的《闯关东2》则摇身一变,带给观众三个女人凑成的一台好戏。和《闯关东1》中老朱家的故事不同,这一部是围绕三个姐妹的故事展开。男人成了绿叶,比如二姐的男友濮存昕。剧组也公布了三姐妹全阵容以及造型照:王茜华、苗圃、董璇悉数亮相。据悉,该剧将在黑龙江、大连、沈阳、旅顺等地拍摄。本报专访了最漂亮的老三天月的扮演者董璇,让她讲讲三姐妹的曲折故事。

  三姐妹性格各异

  老朱家将不在《闯关东2》中出现,这一季的故事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一直演到1949年解放,讲述宋家姐弟四人闯关东。仍然是非常曲折磨难的历程。一开始四人便走散,从此分别走上了四条不同的人生道路。董璇透露,三姐妹的性格截然不同,大姐是一家之主,特别能忍,为人很包容。二姐就是典型的东北人,性格像男孩子,很“猛”;老三漂亮、人缘好,平时爱看书,是个挺有文化的人,虽然穷可是爱干净。董璇还透露:“平时二姐会欺负我,大姐就保护我,性格比较懦弱、与世无争。不过我的命比较好,因为嫁得好,当了公安局长的夫人。”

  故事更曲折传奇

  和《闯关东1》体现的精神一样,这一部也是为了表现一个“闯”字所代表的勇气和拼劲。编剧高满堂自信写女性更拿手,而这三姐妹的经历也更加曲折传奇。据悉,苗圃扮演的二姐天星,磨难比第一部的鲜儿还要多,当过土匪、参加抗联,还去了苏联当红军,最后回国成为一名革命军人。而大姐和二姐更同时喜欢上了濮存昕扮演的革命先行者,但最后革命先行者以牺牲的悲剧命运告终。一家人也矛盾重重。董璇透露:“从开始日本人强占我们的土地,到抗日胜利后二姐加入了共产党,弟弟却进入国民党,一家人发生很多冲突,但是大家骨子里还是团结的,最后的结局也是好的。二姐是共产党人,而我的丈夫是国民党,所以她唆使大姐来我家当卧底。可是大姐在找资料的时候被我发现了。一边是我的丈夫,一边是我的姐姐,所以我非常矛盾。后来共产党胜利了,我的丈夫最终投靠了共产党,一家人的分裂还是解决了。”

  造型解读

  大姐宋天好(王茜华饰) 王茜华饰演的大姐是一家之主,特别能忍,为人很包容。

  二妹宋天星(苗圃饰) 苗圃饰演的二妹宋天星,是经历最为坎坷的,剧组给出的造型照,与“鲜儿”当土匪时有点像。

  三妹宋天月(董璇饰) 董璇饰演的三妹宋天月,是读书较多的一个,所以在这组造型照中,她的造型也比较华丽高贵。

  魏德民(濮存昕饰) 濮存昕饰演一名“地下党”魏德民,还在国共合作中起到了作用。魏德民为了掩饰身份,将以多种形象出现,一会儿是磨剪子的,一会儿是客店掌柜。

  贾云海(刘佩琦饰) 一个用自己的方式抗战的老百姓,最后的结局很壮烈。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濮存昕 | 宋天月 | 宋天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