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盘点:《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俊男美女

  日前正在央视热播的红色经典大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看得让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同仇敌忾的抗日精神,凄美委婉的悱恻爱情都给人欲罢不能的感觉。而剧中俊男美女出演的各种角色更成为该剧吸引眼球的重要砝码。


  经典帅哥陆 毅:《夜幕下的哈尔滨》是陆毅与导演赵宝刚的第四次合作,也是陆毅多年来的转型之作。剧中,陆毅一改奶油小生形象,以地下党员王一民这一硬汉形象出现,为该剧增添不少亮色。


  经典帅哥周 杰:因《还珠格格》一炮走红的周杰,此番在《夜幕》中出演善良的日本青年玉旨一郎,让人再次看到了他非凡的演技。剧中,玉旨一郎是一个内心极度复杂的角色,但周杰的演绎很好地处理了他与卢秋影的爱情、与王一民的友情、与叔叔玉旨雄一亲情之间的关系。

  老牌帅哥李崇霄:只要看过《五星大饭店》的人都会记着李崇霄。在《五星》一剧中出演反面角色的李崇霄此次在《夜》中,继续反面人物的演绎。但李崇霄饰演的秦德利,并非完全十足的坏蛋,当最后他放了王一民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中国人在当时社会背景下生存的艰辛。

  新生俊男陈 昊:《夜》剧中除了陆毅周杰等老牌帅哥外,还适时推出了一批新生代俊男。剧中地下党人刘勃的扮演者陈昊就是其中之一。剧中的刘勃起先是一个比较坚毅的地下党人,但在被捕后,他软弱的性格使他变节成了叛徒。陈昊可谓娱乐圈的新人,先后出演过《范府大院》《缉毒警》《女子戏班》以及即将播映的经典大剧《四世同堂》。

  新生俊男杨奇鸣:对大家来说,杨奇鸣也算是比较陌生的新生代影人。作为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杨奇鸣先后出演过《致命杜鹃》《极速档案》《一路上有你》《梧桐雨》《小康之家》《桐柏英雄》《阴丹士林》等剧,此次在《夜》中饰演卖国贼何亦萍。

  有了俊男,就少不了美女陪伴,《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担纲主演的是赵宝刚的御用演员李小冉、许还幻和隋俊波。

  经典美女李小冉:赵宝刚御用美女李小冉在《夜》剧中出演富家小姐卢秋影,她对王一民的爱慕以及与日本青年玉旨一郎间命运多舛的爱情,成了该剧一大看点。

  闪亮美女隋俊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隋俊波是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此前,她拍摄过不少电视剧,但都不温不火,此番在《夜幕》中出演女地下党人关静娴,让人眼前一亮。

  优雅美女许还幻:许还幻曾经与赵宝刚合作过《像雾像雨又像风》,两人合作堪称默契。此次,许还幻饰演话剧团台柱子“柳絮飞”,其优雅大方的气质和出色的表演再度被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 赵宝刚 | 李崇霄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