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做客《影视俱乐部》 李亚鹏惹徐蕾大哭

  8月31日,在《我们俩的婚姻》首映礼结束之后,李亚鹏和剧组主创人员没有进行任何休息调整就应邀到影视俱乐部进行节目的录制。大家并没有显出疲态,依旧热情饱满的参加了节目录制。

  沈傲君感叹哥又年轻了 田雨的鞋最受欢迎

  到达影视俱乐部的录影棚,剧组人员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在休息室里,沈傲君对剧组人员大声感叹:“你们看我哥又年轻了,现在都开始穿球鞋了,我老了现在都穿皮鞋了。”引起大家的一阵笑声。然后,休息室中的人把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了每个人的鞋上,李亚鹏看到田雨的鞋就说:“田雨的鞋挺好看的,新款吧?”之后引来大家的一致赞扬,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说:“你们的都是一个牌子的,给人家做广告呢!




  李亚鹏惹徐蕾大哭 曾经想不叫岳父

  节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主持人拿着精心制作的Q版剧照对《我们俩的婚姻》剧组的主要演员和导演进行了采访。李亚鹏在节目进行中爆料:演自己母亲的徐蕾,在一场秦岩给母亲下跪道歉的戏中受到感染大哭十几分钟停不下来,剧组不得不等徐蕾恢复正常才进行下面的拍摄。李亚鹏还自爆其父是他一生崇拜的对象,当和王菲结婚后自己曾经很矛盾要不要叫自己的岳父“爸爸”。他最后这样说:“和一个人结婚就是和这个人的家庭、朋友结婚,改口的问题是最基本的,都不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去商量,商量的本身就是一种伤害,是自私的表现。”引得在场的主持人和观众频频点头并致以热烈的掌声。

  沈傲君、田雨征婚 李亚鹏给为老粉丝签字

  节目录完,六位主创人员回到休息室,李子人导演风趣的说:“沈傲君、田雨都像是在征婚,田雨不说实话,都是哥们的事情,你找媳妇的标准是在找保姆。”田雨女友附和道:“嗯,对,我回去得好好想想。”参加这次《影视俱乐部》录制的有两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粉丝,她们虽然上了年纪,但对李亚鹏的热爱却丝毫不减,在节目录制完成之后还迟迟不肯离去,悄悄的等在休息室外,直到李亚鹏发现并与她们合影留念之后才慢慢离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田雨 | 沈傲君 | 徐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