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河与旧爱复合 Ella伤心泪洒录音室(图)

陈楚河与前女友复合
陈楚河与前女友复合
S.H.E新专辑玩造型,但Ella(右)唱歌唱到哭
S.H.E新专辑玩造型,但Ella(右)唱歌唱到哭

  Ella的情事引人注意,昨天再爆她与陈楚河间的纷扰,她一贯以“都是朋友”回应,但在S.H.E新专辑中新歌《沿海公路的出口》,就害她泪崩。

  巧的是,日前周刊拍到陈楚河跟前女友“熊熊”复合,陈楚河显然已有心理准备,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只淡淡“哦”了一声,反过来对于Ella,他也无话可说。

  令Ella泪崩的抒情歌《沿海公路的出口》,“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这段歌词配上旋律,害她泪洒录音室。

但问“最傻最天真”的她是为谁而哭,依然不说就是不说,说吴尊是同门、谈陈楚河是“朋友”,倒是提到Josh陈熙很激烈:“人家有女友了,以后别再提我们。”

  据了解,被Ella称为朋友的陈楚河,曾四处打探一个男人,就是吴尊。陈楚河对吴尊这个人显然不熟悉,问了一圈下来,知道吴尊很红,也不以为然;在各方面,陈楚河表现出很高的自信。

  陈楚河和熊熊交往3年,分合数次,但熊熊在许多关键期都陪在陈楚河身边,他甚至曾带她到香港,探视当时还活着的父亲陈启礼(竹联帮精神领袖)。

  S.H.E延续上一张《PLAY》的精神,专辑还是要玩。这次有电音舞曲《宇宙小姐》,还在歌词里耍“贱”,用词大胆挑战尺度,将麦可杰克森唱过的“Billie Jean”混入新歌中,直接音译为“比你贱”,搞笑有趣。但也因为用词大胆,这首歌不能在内地发行,内地版本专辑将只有11首歌。

  《我的电台》是S.H.E隔了一年4个月的作品,配合专辑名称,三人在封面照就装上“电台头”。网路电台要等到月底才开播,但Selina独家透露了一段节目内容,原来有一天她去公司的路上,竟被中年欧吉桑搭讪,不断用低沉嗓音逼近说:“小姐,你很香喔。”吓得她冷汗直流,一进公司就化身听友“萱萱”,call in给“喜碧夫人”诉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 ella | 吴尊 | s.h.e | 陈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