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正式全国上映 笑骂之间票房丰收

  昨日《木乃伊3》正式在全国上映,虽然上映前被指责硬搬中国元素不伦不类,但昨日上座率依然很高,光成都的票房就超过了60万元,成为继《赤壁》之后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

  记者从太平洋影城了解到,该片昨日票房已超过10万元,是继《赤壁》之后票房成绩最高的片子,晚上8:30黄金时间的影厅均有8成以上的上座率。很多观众看完《木乃伊3》后,都认为该片剧情上没有什么创新,依然是关于木乃伊复活的故事,唯一不同的是埃及法老变成了中国皇帝。不过片中众多大场面以及演员之间戏谑的调侃还是让这部影片紧凑而不失幽默。各影城负责人都认为该片既然在周二能取得如此高的关注程度,相信到了周末票房成绩还会更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