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岭南烟云》广东热拍 郑萍再演传统贤妻良母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与广东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岭南烟云》正在广东顺德热拍。该剧以深圳石岗村赵山贵一家四兄弟的情感和奋斗为主线,再现改革开放最前沿的真实历史,从草根平民的视角讲述改革开放30年的变迁。


  该剧由青年实力派演员师小红郑萍领衔男女一号,郑萍扮演的笑妹也是集中国女性传统美德于一身的女人,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她的青春、爱情和为家庭、丈夫的付出,也展现出女性的善良、朴实、温柔之美!


  该剧导演、广东电视台电视剧中心副主任段果平介绍说,有关岭南的往事、深圳的历史,过去一直是片段的、隐约的、拼接的、含混的,而在《岭南烟云》中,赵家近半个世纪的兴衰史和变迁史就是“一只精巧的麻雀”,折射出深圳在大历史变革中的大局面、大风潮和大历史,因此它可以说是这个时代的标志。

  《岭南烟云》为广东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片,也是全省2008重点影视项目之一,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