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林志玲不“嗲”就如自废武功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邀请了林志玲客串担当主持,不过,早在两年前郭霁虹总导演就邀请过林志玲,但因为事不凑巧一直未能成行。而今年林志玲在受到央视邀请的同时,也要遵守央视的有关规定,必须字正腔圆,不能随便发“嗲”。

  嗲者,撒娇之声音或姿态也。林志玲者,著名嗲女也。在当今娱乐圈,由嗲及林志玲,由林志玲及嗲,皆不需联想也。无论是在金马奖颁奖礼上抱梁朝伟之姿,还是在《赤壁》中给小马驹取名“萌萌”之声,均足显林志玲之嗲功。

  在上海话中,嗲还有很好、灵光的意思。此番央视中秋晚会邀林志玲担纲主持,却又不让其发嗲,无异自废武功,效果能有多“嗲”?这就好比请朱军上台讲话,却又不让他“艺术人生”,那还能“感人肺腑”、让人“声泪俱下”吗?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爆《赤壁》内幕:林志玲没骑马 赵薇替身...

赵薇. 2007年7月1日,湖北宜昌市解放电影院《赤壁》电影海报.备受期待的吴宇森古装战争史诗大片《赤壁》将于7月10日上映,影片汇集梁朝伟、金城武、胡军、张丰毅、林志玲、张震、赵薇、尤勇、佟大为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

08-08-28 09: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