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各路媒体评金鹰

南方都市报:金鹰落幕 蒋雯丽李幼斌拿奖到手软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蔡敏)30日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湖南卫视对颁奖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大奖项终于尘埃落定。和白玉兰奖一样《闯关东》依然是大赢家,不仅获得了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以及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照明等奖项,其男女主角李幼斌、萨日娜也同时获得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奖。《士兵突击》也收获颇丰,康洪雷获得最佳导演奖,王宝强则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拿奖最多:李幼斌、蒋雯丽

  颁奖颁到最后,只能说李幼斌和蒋雯丽简直是拿奖拿到不好意思了。当晚王伍福、林永健、王宝强、李幼斌、刘佳、蒋雯丽、童蕾、萨日娜获得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白岩松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但此后,李幼斌和蒋雯丽又频频上场。蒋雯丽又捧得最佳表演艺术奖和观众评选出的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两个大奖,感谢词说了许多遍,最后被主持人调侃:还要再谢一次国立?蒋雯丽也激动地表示:“我真的不会说话了,这个奖拿得挺沉重”。李幼斌捧得最佳表演艺术奖也连称拿奖拿得有压力。

  最有创意:钢七连和它的导演

  “许三多”“成才”“吴哲”“高城”再度聚首,以铿锵激昂的“钢七连”入连仪式出场,掀起全场高潮,“钢丝”纷纷“表白”对剧中人的喜爱,其中因受到《士兵突击》的激励而取得理想成绩的高三班级,上台为众演员送上自己的心意。最佳导演康洪雷坦言本来打算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就回家乡卖羊,但这次获得这么大的荣誉,决定改变主意再干24年。王宝强的得奖感言十分真挚可爱,从钢七连到老A逐个感谢了一遍,并直言希望将来能作为武打演员站在舞台上。十分希望有机会能拍摄程小东导演的电影。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李幼斌 | 王宝强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