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有喜事2009》杭州热拍 吴君如延后“造人”

吴君如

  在《家有喜事1992》中出演一对欢喜冤家的黄百鸣和吴君如,16年后在“家有喜事”的招牌下再度合作。在这部2009年春节档上映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还是女主角,黄百鸣却已经成了出品人。昨天在杭州举行的电影发布会上,黄百鸣称为了请吴君如出山,他亲自电话邀约,还拉来古天乐搭戏,才让原计划今年再度造人的吴君如欣然加盟,而吴君如也笑称多年后能再度和老友合作,虽然延迟造人计划也心甘情愿。


  《家有喜事》是香港地区贺岁档的一块金字招牌,其《家有喜事1992》和《家有喜事1997》上映时都曾创下高票房。黄百鸣昨天称,这么多年一直希望再拍一部能让大家春节期间合家欢的电影,等了12年终于再度聚首,导演请来的是前两版的编剧谷德昭,演员阵容则延续了《家有喜事》系列大牌云集的特色,有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姚晨、郭涛等。据介绍,影片仍然围绕爱情走无厘头搞笑路线,吴君如扮演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在弟弟郑中基的帮忙下,请来了爱情咨询顾问古天乐,他们在杭州和千岛湖的旅程引发了一些啼笑皆非的巧遇……

  主演电影《金鸡》之后,吴君如已经是香港头号女喜剧演员。黄百鸣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他再拍《家有喜事》系列第一个想到的演员就是吴君如,从报纸上得知吴君如计划在今年和陈可辛再添丁的消息后,立即致电吴君如让她“造人计划暂停一下”,还不得不应对方要求找来古天乐搭档。昨天坐在黄百鸣一旁的吴君如听罢哈哈大笑,她笑称自己今年的确计划休息做一些“个人安排”,但《家有喜事》的情结和黄百鸣的诚意打动了她,“他为了我,特意把一部春节档的戏5月份就开拍,而且尽量迁就我的时间”。至于和古天乐合作,吴君如也笑说:“是啊,很难得和大帅哥合作,他身边都是美女嘛,我们合作过100多部对手戏,从来都是他演主角我客串。”

  据介绍,影片目前已经完成在香港的拍摄,今天起将转场杭州和千岛湖拍摄剩余戏份。(记者 阎云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古天乐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