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获赠百万名表密谋向女友求婚(图)

2008年08月3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获赠逾百万元名表的刘烨,笑言下个月不用开工了

  刘烨以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名店开幕,获赠逾百万元名表,即哗然笑指下个月也不用开工。他表示最名贵的腕表是30岁生日时女友所赠,他也会回赠戒指,至于是否求婚,他则大卖关子。

  当被问到知否获赠的名表价值逾百万元时,他即时惊喜得张开嘴,并笑道:“我之前以为是3、4万,那我下个月不用工作了!”及后又透露这次酬劳相当满意,达7位数字,又卖口乖表示到店铺购物有折扣,还可借衣服,没有限额。
至于会否买礼物送给女友,刘烨说:“她随时可以任买。”他表示家中收藏不少名表,但最贵的是女友所送的生日礼物:“最贵的是一只18万的手表,是女友在我30岁生日时送的,很合我心意,30岁是很重要的日子。(那女友30岁时你会送什么?)送戒指。(求婚?)这个不能讲得太明白。”

  刘烨表示即将上映的新片《保持通话》是他首次全部在港拍摄的港产片,与导演陈木胜合作愉快:“记得开拍时已经过了新年十几天,导演都照给我利是,好感动。”他又自爆有一次在记者会上本想以广东话对答,但因发音不准似说粗口,经古天乐提醒后,只好以普通话受访。

  开幕活动嘉宾还有何润东、荣雪梅及孙俪,何润东获代言的送上4万多元的手表,虽不及刘烨,但他一点也不介意,还卖花赞花香:“我不知刘烨获赠百万名表,我觉得我的已经是最好的手表。”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