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陆毅徐娇“开场脱口秀”成金鹰节闭幕晚会亮点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8月30日晚在长沙举行。张国立、李幼斌、田亮、易中天、高希希、王宝强、康红雷等百位各界名人亮相捧场。在播放过一段由曹颖主演的金鹰短片后,曾获首届金鹰节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奖的陆毅携手《长江七号》中的小主演徐娇,率先来了个开场脱口秀,陆毅“抱怨”,自己当童星时没有徐娇红,小徐娇则这个“哥哥”、那个“叔叔”的,把演艺圈张国立与邓婕、陈建斌与蒋勤勤、陆毅与鲍蕾、孙海英与吕丽萍等夫妻档挨个羡慕了一遍。

此后,主持人何炅与曹颖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与29日的开幕式一样,闭幕式依然笼罩在浓浓的怀旧氛围中。

  做为金鹰电视艺术节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最受观众欢迎的男演员,陆毅已经久别湖南的舞台,在感谢金鹰给了自己人生起点的同时,坦言就像回到了“娘家”。当年他就是凭借在《永不瞑目》中的出色表现,在2000年举办的首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被众多喜爱他观众推上了这个荣誉的奖台。八年过去了,陆毅已经从当年的青涩小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他的演技也日渐炉火纯青,而他的人气也是八年如一。跟他同台的徐娇,在《长江7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昨晚她延续了在《长江七号》的假小子路线,一身灰格子西服,相当帅气。两人的精彩表演也成为本届金鹰节闭幕晚会的一大亮点。

  此外,由于央视热播大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刚刚开播,不能参加本届的评奖,陆毅只能“很遗憾”地作为颁奖嘉宾来长沙。对于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陆毅拍着胸脯保证一定比老版好看。此外,在九月开机的《三国演义》中,陆毅将扮演诸葛亮。陆毅介绍,他将在这部剧中带给大家一个“有仙气、有妖气”的诸葛亮。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张国立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