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携夫送别谢衍 慰问恩师谢晋期盼保重身体

  前日刘晓庆和丈夫阿峰特别飞上海谢晋导演的家,送恩师谢导的儿子谢衍最后一程。她在网志上透露了85岁的谢晋导演经历丧子之痛后四天四夜没有睡觉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谢导夫人徐大文老师伤痛欲绝,但脸上写满了坚毅:我知道,我不能倒,一定要有一个撑得住的人。

令人佩服。

  刘晓庆透露谢氏家族是名门望族,谢晋导演是独子,谢晋还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因患肺炎早早去世,另外两个都有不同程度的先天缺陷。谢衍不仅是长子,而且是唯一最健康最优秀的一个,也是谢导夫妇的最爱,谢衍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

  刘晓庆曾主演谢晋的电影《芙蓉镇》,亦凭该片获得过一个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和金鸡百花奖。而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更是由谢晋策划,谢衍执导,与俩父子交情深厚。

  刘晓庆充满惋惜透露了谢衍的遗愿:谢衍在美国学电影时和李安是同学,他执导《金大班》创造了建国以来的话剧奇迹,票房最好,票价最高,轰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在台湾和新加坡更是震动得天地翻覆,这部话剧给我们带来的巨大成功喜悦!谢衍一直想把《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拍成电影,不过如今肝癌把他永远的带走了。我向谢衍遗照前的香炉烧了三炷香,心里说:谢衍,我来看你了,你这么好,好人去的定是好地方,你去的一定是天堂,一路走好,我祝福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衍 | 谢晋 | 刘晓庆 | 谢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