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大打亲情牌 王丽坤演活“悲情姐姐”

  由海岩精心制作,汪俊执导的亲情大戏《金耳环》已经于 8月28日下午5点档登陆BTV-4,与北京观众见面,反响不俗。与以往海岩剧“爱情+案件”的模式不同,该剧打起了亲情牌,讲述了一个父亲与子女之间既温馨又残酷的家庭故事。海岩表示,由于没有纠缠不清的爱情纠葛,本剧在风格上会更平实,反映生活原状的东西比较多。《金耳环》中没有大矛盾,也没有大的冲突,它实际上是讲述一家四口在十几年时间里命运的大起大落,其描写一个主人公10年成长经历的跨度,也是海岩作品中有史以来时间跨度最长的。

陆保珍(王丽坤饰)
陆保珍(王丽坤饰)

  从《金耳环》原来的名字《河流如血》来看,该剧似乎还是海岩剧以往“爱情+悬疑”的套路。但事实上,该剧与以往的海岩作品爱情至上的风格完全不同,这是一部以亲情为切入点的电视剧,因此,外界便一直把《金耳环》称为“海岩的真正转型之作”。

  慈文影视当家花旦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姐姐陆保珍,王丽坤曾被徐克导演力捧,出演了电视剧《七剑下天下》,因此而名声大噪。《金耳环》中,王丽坤第一次挑战一个叛逆、为爱疯狂的悲剧女性,她表示,剧中人物的性格及生活状态与她本身相差非常远,主人公的很多无奈与痛苦是说不出来的,自己拍戏的时候总是长期生活在压抑的状态下。

所以这部戏是王丽坤从影以来最累的一部戏。王丽坤以前演的戏多是一些正义,清纯类形象,而在该剧中则要把一个时刻处在矛盾中的悲剧女人变得丰满起来,确实是个挑战,不过王丽坤拿捏的非常的好,即使跨度戏很大,也能够演绎的张弛有度,深受观众好评,而正是通过这部戏,王丽坤在演技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她以后更加成功的塑造不同人物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海岩 | 矛盾 | 陆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