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嗜血判官》风头正劲 男主角四款新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Showtime电视台的《嗜血判官》将在9月28日隆重回归,这位全美国最受欢迎的连环杀手Dexter如今正在努力为新一季做宣传,先后登上了包括《纽约客》在内的四本杂志封面。

  在新一季的宣传片中,Dexter认识到了人生的意义所在,不禁感叹活着真好。曾经主演《家族风云》(The Cane)的杰米-史密兹将会在第三季的《嗜血判官》,扮演对于家庭价值十分重视的地区检查官Miguel Prado,他努力想要让犯罪事件从他的管辖区内消失,而他更是将负责办案的Dexter视为“朋友”。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表示,故事最终会慢慢演变成Dexter对自己所做行为开始感到忏悔和内疚,开始思考自己所做一切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在第三季的首播集中,观众将会在结尾处看到颇为惊人的一幕,而这将会改变Dexter的一生。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