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黄子华要演“百老汇”《男磨坊》折磨三男人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友情何价?人性何价?艺术何价?黄子华来告诉你!9月3日,黄子华将在香港演艺学院上演百老汇尊贵舞台喜剧《男磨坊》,不做栋笃笑来做舞台剧,黄子华会是怎样的风格?

  黄子华是香港著名的栋笃笑天王,在香港做的栋笃笑几乎场场爆满。这次的《男磨坊》是百老汇尊贵舞台喜剧,《男磨坊》一剧曾荣获美国百老汇东尼奖“最佳戏剧”、美国纽约剧评论大奖“最佳戏剧奖”、英国奥利花戏剧奖“最佳戏剧”和法国莫里哀戏剧奖“最佳剧本”四项殊荣,也是香港舞台剧史上至尊天价舞台剧,曾被翻译过三十多种语言,在四十个国家公演。

  这部剧是一出现代戏,故事由一幅名画引出,三位男性友人在观赏名画时产生争议,争议扩大到探讨人性“值与不值”的问题,也会涉及友谊和艺术,黄子华早前接受吴君如采访时笑言这出舞台剧是三个男人之间互相折磨的故事,看完就能明白友情、人性和艺术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

  上月黄子华为这次演出拍摄了出位宣传海报,海报上他上半身全裸,经过白化处理出现在镜头前,但出来后的效果则显示他全裸,下半身关键部位则搞笑地以一只飞奔的黑猫挡住,相当趣致,让人浮想联翩之余,对于这出舞台剧表演更为期待。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