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艺瑟自爆演技差 导演指使“痛扁”吴志浩

  在湖南卫视近日热播的剧集《幻想情侣》中,由韩艺瑟饰演的赵安娜的出色表演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韩艺瑟饰演赵安娜中,将这个女孩那种刁蛮任性、目无一切的做派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这个身材娇小可人的女孩,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算特别满意,虽然身上有着不少的影后荣誉,但是韩艺瑟对于未来的向往更胜过眼前的荣誉。

  和片中赵安娜一样,韩艺瑟也有一句口头禅,她经常会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即使时光流逝也想看,想成为一个快乐可爱的被人们记住的演员。”她也正是根据这句话在不断地努力着。在《幻想情侣》里,韩艺瑟饰演有着巨额不动产建设财团的女儿赵安娜一角。在剧中她将会展现出,在一群看中她财产的亲属的拍马屁下长大,目中无人,傲慢无理的人物。对于这样的人物,韩艺瑟感到一种沉重负担和责任,但是她也希望以此挑战自己的演技,尤其是这个人物是脱胎于经典电影《Overbroad》,更是让她感到兴奋。

  韩艺瑟表示:“因为在表演方面没有什么天赋,就要用努力来添补剩下的部分,在这部作品中,从导演、编剧开始,都对我能否最大限度的将剧中人物的冷漠傲慢尖锐表现出,都感到关注,我会尽力做好眼前的事情。”她还说道:“ 1年前,韩艺瑟是个忽然被演艺圈宠信、非常幸福的孩子。不过现在看起来比那时候成熟多了,在工作中变得更认真更从容了。”另外,她还说道:“以前从没有那么想演出的作品,但这部作品是我自己亲自找来的,所以对此作品也很有感情。”

  说到剧中最让她印象深刻的,她大笑,并表示,当时在雨中和吴志浩的一场“打戏”,吴志浩一共挨了她十多下,都是导演金尚镐不断重复要求“打得还不够狠,继续更狠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