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管家”李小婉亲率“红楼爱将”上海走秀

  “宝黛钗”赚外快“贴补家用”

  新版电视剧 《红楼梦》自开拍以来,便一直遮盖着神秘的面纱,剧组几乎谢绝了绝大多数媒体的探班请求,其推辞不外是怕耽误了拍摄进程。然而,即使在奥运期间也一直未停拍的《红楼梦》剧组,8月26日下午却在“大管家”李小婉的带领下,尽遣主力———少年版“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抵达上海,为三大主角代言的某品牌展开签约之旅。据知情人透露,此番“宝黛钗”的代言总金额高达300万,足可见新版《红楼梦》的魅力和李小婉不俗的“吸金”能力。不过,这或许也同时从侧面印证了有媒体曾曝出的“《红楼梦》剧组陷入经济危机”一说,因此“大管家”才不惜中断拍摄来参加商业活动赚外快,以“贴补”剧组庞大的财务支出。

宝黛钗
宝黛钗

  不知代言挣多少

  签约仪式上,匆匆赶来的少年版“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相继登台亮相并表演了节目。与表现大方的“黛钗”相比,“小宝玉”于小彤却显得有些腼腆和紧张,在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时也多次出现了跑调现象。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小彤的坦率却给人留下颇深的印象,第一次做代言的他表示愿意多参加些活动,为《红楼梦》剧组做贡献。不过,对于自己此次的代言费用,他和小“黛钗”都表示不知道,“他们跟剧组直接签的,这方面我们都不了解”。

  前段时间,曾有媒体曝出“《红楼梦》演员集体整容”的消息,对此,小“宝黛钗”均坚决予以否认,于小彤更是有些气愤地说:“剧组哪有那么多钱啊,还去整容?那纯粹是假消息。”尽管才15岁,不过正值发育期的于小彤身高却已经达到了1.78米,这也让李少红导演有些犯愁,所以把小宝玉的戏份尽量往前赶。对此于小彤也深感无奈:“没办法啊,减肥我可以减下去,但长个不是我自己所能控制的……”一句话引来身旁人的大笑。而曾被网友质疑偏胖的小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则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在减肥,但效果不太理想,不过导演也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批评自己,“导演对我的要求并不是希望能够瘦到什么程度,就是希望能够把黛玉的气质体现出来就可以了”。

  “小宝玉”要改行学表演

  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但“星运”颇佳的于小彤却连接两部大戏———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少年梅兰芳和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小宝玉,这无疑让此前并无影视表演经验的于小彤信心大增,他决定在拍完《红楼梦》后放弃自己已经练了多年的芭蕾舞专业而改学影视表演。

  在即将于本周五晚开幕的金鹰节上,新版《红楼梦》剧组一班人马将齐齐亮相,“小黛钗”都会走上红地毯,而“小宝玉”于小彤却不会出现在金鹰节上,取而代之的将是“大宝玉”杨洋。对于自己为何脱离“大部队”,于小彤的解释则显得格外坦诚:“总不能好事都让我一个人都摊上吧?也该让人家有机会亮亮相啊!”

  “大管家”四处“化缘”

  制作人李小婉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新版《红楼梦》最初总投资只有5000万元,拍摄50集肯定不够用,缺钱是她最头疼的事情。虽然这部剧只有少数大腕演员,大多数年轻演员片酬开支并不高,但是其他方面的开支很大。比如开办新《红楼梦》演员培训班,请了众多专家,吃住行和教学都得花钱。比如设计造型、制作服装、临时搭景则更加花钱,现在总投资其实已经超过1亿元。

  不过,记者了解到,总投资中约有一半赞助资金都是李小婉拉来的,但目前她还在四处“化缘”。而此次小“宝黛钗”签约代言赚得300万元,也是凭借她跟代言厂家老板的私人关系才得到的。不过,相对于一集便“烧”掉100多万元的“奢侈”拍摄,这样的代言外快也无异于杯水车薪。李小婉透露,截至目前,拍摄共动用过10个国家级摄影棚,改造了92套场景,从已经拍出的样片来看,完全可用“精美绝伦”四个字来概括。至于耗资巨大的新版《红楼梦》是否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