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米帅专访 期待与Sara重逢(图)

米帅期待与Sara重逢
米帅期待与Sara重逢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越狱》第四季就将隆重开播。早在该剧回归之前,各种剧透,提前曝光使得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剧中男主角Michael的扮演者温特沃什•米勒早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希望从他的口中能够让广大粉丝对于新剧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Michael与Sara的重逢,与你想象中的一样吗?

  “完全一样,我非常高兴Sara回来了。第三季没有她在真的感觉很空虚,她的回归对于我的角色来说非常重要,当然对剧情也是一样。不过一切都是粉丝们说得算。”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Sara将会回归的?

  “我想是在编剧罢工期间吧,我就听说了一些传闻,说有可能Sara将会回来。同时粉丝们也有组织投票以及提出要求让Sara回来,我觉得这是我们电视人和媒体以及观众之间的一种联系,是粉丝在与编剧们进行协商,粉丝们的意见都被非常认真地采取。”

  显然要把一个人的脑袋安上是件不大容易的事情,你能告诉我们这在第一集中将会怎样呈现吗?

  “我觉得我们尽可能地让事情看起来是合理的,这使得剧情看上去更加精彩了。我们会给观众一个解释,不会随便就糊弄过去。观众都想知道Michael与Sara是如何面对面的,她在第一集中就会出现,两个人重逢,不过很快就有更多的纷乱发生。”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现在已经是第四季了,每一季的故事都会比之前有了不少的变化。从一个演员的角度来说,拍摄这样一部从一开始到后来总是发生各种变化的电视剧,你觉得有什么优势和缺点呢?

  “这样其实很有趣。首先,大多的电视剧都会沿着其本有的一套公式进行发展,而我们是将我们所知道的东西进行彻底地反转,在每季的开始都会有新的故事。我觉得这种做法非常大胆,而且很有野心,同时也为演员们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一和第三季,;因为我觉得我的角色在监狱里发挥了极大的作用,非常真实,而到了第二季就将速度完全改变了,我的脚步也随之慢了下来。所以第二季是我不大喜欢的,因为我的角色大多是去被迫做出应变而不是主动出击,这一点让人觉得挺沮丧的。”

  “不过正如我所说的,一部电视剧拍摄了67集,非常有必要地去保持它的新鲜感和刺激,好让演员们能够更加有激情。”

  你觉得到最后Michael会开心吗,你觉得他的这种付出值得吗?

  “我觉得Sara的回归意义很重大,因为当初Michael以为她死了,所以做了一些他原本不会去做的事情。在第三季结尾的时候,Michael还与另一位狱友的死有关。所以当Sara再出现时,Michael已经改变了很多,恐怕都让Sara认不出来了,恐怕会对不起她所付出的这份感情。”

  “我觉得Michael还是个好人,但是某些时候他不得不做出一些决定,因为他是为了让哥哥能够自由,所以这个过程中有些人不得不牺牲,这对于天性善良的Michael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一旦这一切结束,一旦阴谋都被破坏,他也不可能再恢复原来那个工程师的身份了。我觉得现在Michael似乎更适合做一名职业杀手,因为这与目前他的发展方向非常吻合。”

  你最喜欢Michael哪一点?

  “他的忠诚,他对其他人永远都是这样。在第三季开始时,我要求编剧不要把Michael写成为了自己的生存而去拼命,因为他不是那种重视自己性命的人。Michael是个乐于牺牲自己的人,他每次都是当别人的生命遇到危险时才会采取行动。”

  Michael与Lincoln的关系在这一季会有何种变化呢?

  “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兄弟关系正好互相对调了,哥哥变得像弟弟,而弟弟成了大哥。新一季开始Lincoln出现在了巴拿马,他很有可能会发生一段感情。他将与儿子第一次团圆,他终于可以开始自己的生活,但他也知道自己的弟弟为了他的自由付出了那么多。Lincoln对于Michael会有一种愧疚的感觉,觉得很亏欠他。Lincoln跟着Michael回到了美国,所以他们才可以联手破坏这个大阴谋。不过他们两人同样有可能会反目。”

  既然Sara已经回来了,那有没可能C-Note也重新出现呢?

  “C-Note是剧中一个幸运的角色,他最后有了幸福的结局。所以如果他重新出现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剧中有一些惊喜出现,并且这样对于剧情也会增色不少。”

  剧中有许多角色来了又去,如果要你选择你会让谁回来呢?

  “我会选Paul Adelstein,我觉得Kellerman是个非常出色的特工。他标志着剧中非常精彩的一面,他是个不黑不白,不好不坏,游走在灰色地带的人,同时现实中又非常的复杂。我觉得Paul将这个角色演活了,前一秒可能还很邪恶,下一秒就又让人同情不已。”

  你的角色总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这对于你在《越狱》之外的工作有什么影响吗?你有希望扮演不那么黑暗的角色吗?还是你本身就喜欢这样的角色?

  “我以前很喜欢这样的角色,我想一旦《越狱》结束了,我也不会去演《伯恩的身份》系列,那样估计我要很走运才行。要保持工作的平衡,同时又要保持自己的一种情绪,是十分重要的。我其实也很喜欢喜剧的,因为在你被枪指着头以后,你会需要这些开心的东西来让自己放松一下,调节心情。拍完《越狱》之后,我希望能够演出一些浪漫喜剧,能够有所转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