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莉失约 克鲁尼陪皮特走威尼斯开红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02: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凌晨0:30(威尼斯当地时间27日晚18:30),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仪式正式开始。此前盛传将在该红毯产后首度亮相的安吉丽娜·朱莉并没有如期出现,当天陪伴在布拉德·皮特走上红地毯的依旧是好哥们乔治·克鲁尼。

  当天的红地毯仪式并没有出现太多大家熟悉的明星,因此当晚两人当仁不让地扛起在红地毯上制造高潮的重任。现场围观的FANS并没有因为星光不够璀璨而减弱自己尖叫的热情。搜狐娱乐在红地毯现场看到,担当当晚红毯造势重任的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从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开始,就与热情FANS频频互动,更随和地给每一位递上纸笔的FANS签名,在不长的红地毯上两位好莱坞巨星仅仅签名就用了足足10分钟时间。惯会耍宝的乔治·克鲁尼不仅现场与FANS热情互动,就连皮特接受现场访问的间隙他也不忘做出搞笑动作,令红地毯现场彻底成为两人的大秀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