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9月影市很滋补 别总盯着《木乃伊》和《画皮》

  港式风味

  麦兆辉、庄文强、陈木胜,他们的出手保证了绝对的港式风味,“视觉”疲劳后不错的调剂与缓冲,说不定能有意外惊喜。

《大搜查》
《大搜查》郑秀文复出之作

  《大搜查》
  导演:麦兆辉 庄文强
  主演:郑秀文 陈奕迅 张国立 徐子珊

  剧透:经营非法红油的黑道油王霍青松,因一次油车爆炸意外,成为香港警方及国内公安眼中钉。霍青松表面无招架之力,实则数月来暗中经营。岂料事成之日,独生子竟绑架!高级督察司徒慕莲是警队明日之星,接到侦查霍青松之子绑架案的任务!悠长黑色,中港两地数十油车无端爆炸,警方公安空群而出……

  乱谈: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大师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天后郑秀文时隔两年复出影坛的作品,不知这些能否吊起你的胃口。麦兆辉、庄文强和刘伟强向来被称为黄金铁三角,虽然这次黄金三角缺了一角,但也不意味着品质也变三缺一。

《保持通话》
《保持通话》改编自《一线生机》

  《保持通话》
  导演:陈木胜
  主演: 古天乐 刘烨 徐熙媛

  剧透:单亲妈妈Grace这天如常送女儿如婷上学,途中遭遇悍匪以霍,在她全身无力的状态下,目睹以霍在她屋内大肆搜索,并杀害其女佣!以霍后将Grace掳走锁入一货柜内,逼其交出他的犯罪证据。惊惶失措的Grace趁无人看守时竭力地把一台损毁的手机重组,奇迹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意外拨通普通职员阿邦的电话。

  乱谈:该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Cellular)。不过从现有的剧照里我们光看到了大S各种各样惊吓受虐的表情。可话说回来,陈木胜可谓是香港电影大浪淘沙过后留下的中流砥柱执,他执导的电影向来拥有不俗票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杨紫琼 | 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