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于震高温下赶拍《战后之战》 动作戏力求完美

  近日,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又一力作《战后之战》正在浙江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被称为《五号特工组》姐妹篇的《战后之战》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大戏。强大的演员阵容:云集了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好男儿”江洋、“功夫女星”陈佳佳的加入更是使得该剧“如虎添翼”,另外,该片独特的视角、宏大的战争史诗气势、跌宕起伏的情节、曲折的人物命运、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自筹备以来就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据介绍,《战后之战》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于震《战后之战》剧照

  在拍摄现场,剧组遇到的最大的对手就数横店炎热的天气了,正当其他地方天气开始变凉爽的时候,横店气温却一直高居不下,一点降温的迹象都没有。这几天,横店持续高温,最低温度也在38摄氏度左右,地面阵阵热浪袭人,《战后之战》可谓名符其实的“热”拍,烈日当头,炎热的天气给剧组拍摄带来诸多不便。在横店拍摄以来,已有一些工作人员受天气影响病倒。穿着厚厚的军服已是闷热难当,在剧中扮演马云飞的于震更有不少场动作戏,他表示,拍完一场戏简直像洗了一次澡,衣服都湿透了,妆也很容易花掉,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敬业,依然顶着酷暑赶工,所以尽管动作戏会更累,还是要力求完美到位。

  据悉,由于震主演的战争片《中国兄弟连》自在各电视台播出以来,反响不俗,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成绩。为此,于震也想通过笔者感谢观众和影迷对自己的支持,并表示在《战后之战》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