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唐朝乐队新唱片持续热卖 乐队热衷于奥运活动

  中国著名重金属开山鼻祖唐朝乐队自从6月份发片以来,网上销售和音像店销售行情一路看涨,一直位居销售排行前三名的位置。这个现象令不少销售商和业内人士惊叹,在当下这个唱片行业发行不太景气的年代,唐朝秉承自己保持唱片录制水准,少发片、发精片的原则,赢得了歌迷和唱片业界的尊重。

  笔者发现从唐朝新唱片《浪漫骑士》发片初期少数听者对唱片的质疑声,到现在大家开始热捧,并有不少专业人士开始觉得耐听的情况,向唐朝乐队杨小姐致电求实。杨小姐表示:这是一种轮回的现象,说不定哪天又有人出来评论一通。但有人评论说明别人关注你,乐队从第一张唱片发行到现在,一直是先有人质疑到后来追捧。但我们现在已经不关心别人喜不喜欢我们的音乐了,我们在意的是自己出了一张对得起自己的唱片。

  笔者获悉,在奥运开幕式前夜,唐朝作为中国内地唯一表演嘉宾,参与了阿迪达斯“金彩天下”的晚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助威加油。其实早在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当晚,丁武就曾受邀作为表演嘉宾献唱。唐朝乐队的歌曲有着自己特有的中国情结、英雄主义情怀,这可能也是大家忠爱他们的原因之一。经纪人表示,在残奥会期间,唐朝还将受邀出席奥运村的活动,为观众和运动员献艺。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将在沈阳、上海等地陆续参加一些国际性音乐节,并做专场演出和签售,喜欢他们的摇滚铁杆儿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