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SidusHQ中国选秀拍网络韩剧 韩星给你当配角

想让全智贤车太铉给你当配角,一起拍戏么?
想让全智贤车太铉给你当配角,一起拍戏么?

  搜狐娱乐讯 想通过选秀,被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SidusHQ挑中,并拍摄网络韩剧么?北京SidusHQ 即将启动一个集“新人选拔,剧本征集和网络电视剧拍摄”一体的活动,而该活动将在一个全新平台“搜狐新韩线”中展开。

  所谓“新韩线”,是指9月1号即将变身的搜狐新版韩娱频道。作为SOHU和SK电讯战略合作的核心内容,新韩线将用简洁精美的页面,展示最为丰富的韩国娱乐内容。届时不光有好玩好看的韩国视频节目,更将成为众多怀揣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跨入韩国顶尖演艺经纪公司大门的永久平台。

  “新人选拔,剧本征集和网络电视剧拍摄”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秉承了先进韩国娱乐界造星模式,通过选拔胜出的新人,将作为主角出现在随后拍摄的网络电视剧中,而为他们客串演出,在剧中充当绿叶的则是SidusHQ旗下的诸多明星大腕们。若非是经纪公司统一协调,要想把这么多一线明星安插在同一部旨在打造新人的网络剧中出演,几乎是一个天方夜谭。

  据经纪公司介绍,与一般概念上粗糙的草根网络剧不同,此次网络剧除了播放平台从传统媒体转移到了网络上之外,整个制作过程与大荧幕电影拍摄一样精益求精,韩剧但求最美的理念同样体现在本次的网络剧拍摄中。

  很多广告客户在看过SidusHQ以往拍摄的类似影片后,都对画面的精美程度颇为震惊,不敢相信这仅仅是为了打造新人,在网络上播放短片,在看好新韩线前景的同时,也争相表示愿意参与到此次的新人选拔与网络电视剧拍摄活动中来。

  而事实上,多年来SidusHQ在韩国通过这种方式,已经发现并培养了包括全智贤、郑雨成、车太铉、孔侑、郑敬皓等多名日后大名鼎鼎的影视明星,如此高的成星率,让每次的新人选拔活动,都成为商家品牌推广的战场。因为比起高额的明星代言费用,这种投资潜力股的做法,实在是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

  经纪公司为了打造新人,商家为了推广品牌,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为了成为明星,而SOHU网友们只要有精彩的节目就足够了,就让我们对即将上线的新韩线频道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智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