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士兵突击》入围金鹰 王宝强称乐在其中

  即将在长沙开幕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作为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殿堂,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及重视,能够入围金鹰也许对每个导演及演员都是一种荣耀。

王宝强乐开怀
王宝强乐开怀

  《士兵突击》作为近年来热播的大片入围金鹰节可谓情理之中,而导演康洪雷及扮演许三多的青年演员王宝强也都乐在其中。当记者采访王宝强时询问其入围金鹰节的感受,王宝强笑着跟记者说“高兴啊,从心里高兴,金鹰奖是国内电视剧最高的奖项了,能入围已经很不错了,如果能拿奖就更好啦!”记者追问王宝强对金鹰最佳男演员奖是否有信心时,王宝强犹豫了一下“入围金鹰的男演员很多,而且大多是资深的前辈,我当然希望拿奖,但是就算没拿到,我也不会不平衡,毕竟自己资历还浅,很多地方是该向前辈们学习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