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伊甸之东》 > 新闻追踪

《伊甸之东》特辑耍噱头收视垫底 观众大呼失望

《伊甸之东》特辑有负众望

  搜狐娱乐讯 26日晚,MBC电视台寄予厚望的《伊甸之东》以特辑的形式在荧屏上首播。不过《伊甸之东》特辑的收视率却只有6.2%,在同时间段播放的节目中收视率排名倒数第一位,让原本期待以特辑迎来开门红的MBC电视台大失所望。而MBC电视台在电视剧开播前就播放特辑的做法也让众多期待早日看到《伊甸之东》的观众大为不满。

    而且昨天的《伊甸之东》特辑竟然没有一名主演亮相,徒有其名的宣传噱头让众多观众失望不已。在该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发表“虽然我也很期待该剧,不过对这次的特别节目真的是太失望了”等留言表示了不满,不过也有一些观众表示,观看了《伊甸之东》特辑后对将在26日晚开播的该剧充满了兴趣。

《伊甸之东》特辑收视惨淡排名垫底

  《伊甸之东》将在26日晚10点连播两集,该剧能否扭转MBC电视台在月火剧收视大战中一直处于劣势的局面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你对《伊甸之东》特辑耍噱头宣传怎么看?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