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0岁麦当娜全球巡演开唱 海吸1.5亿英镑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刘偲) 劲歌热舞High足两个钟、全场更换8套造型、舞台拥有百万英镑施华洛斯奇水晶,麦当娜用实力证明,半百生日过后,依旧“风华正茂”。

英国时间上周六晚,麦当娜的“Sweet and Sticky Tour”首场演出在威尔士的卡迪夫举行,即便面对自己迟到一个多钟、演唱会上座率不高和观众埋怨歌曲太新等的尴尬局面,麦当娜依旧表演得相当投入,用“穿得更少,摇得更猛”来展现自己不被岁月磨灭的魅力。

  麦当娜之后还会前往欧洲、北美及南美等地开个唱,合共演出40多场,估计可为她带来1.5亿英镑收入,即平均每场进账逾350万英镑。

  迟到一个钟开唱穿得性感跳得劲

  麦当娜本次巡演的首场演唱会设在威尔士的卡迪夫。据悉,在可以容纳七万五千人的千禧体育馆内,上座率并不高,只有大约四万名观众到场助威,不过这丝毫不减麦当娜表演的热情。

  虽然演唱会标榜着八点准时开演,但是麦当娜足足让粉丝等了一个多钟才开始表演。当晚她以一身黑色性感“泳衣”、及膝长统靴造型亮相,用新歌《Candy Shop》作为开幕曲,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会期间,共演绎了22首新旧名曲。

  号称彩排653小时的演唱会中,麦当娜的舞蹈主打“极限运动风”,从踢腿到扭腰都是一般明星表演所无法企及的,麦当娜“迸发”出的紧实肌肉更让人惊叹连连。当麦当娜在演绎经典名曲《Like A Prayer》时,巧妙地暗喻了支持奥巴马的政治立场,而在诠释《Express Youself》一曲时更是爆粗。

  助威亲友团

  大牌隔空示好老公现场加油

  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也相当之强大,凯恩·韦斯特、贾斯汀·汀布莱克以及布兰妮·斯皮尔斯等巨星都对麦当娜的演唱会进行支持,用VCR串场的形式向麦当娜“隔空示好”。而盖·里奇再次表现出自己的好老公形象,在表演前先给麦当娜送上一束鲜花,同时招待好友们享用12年陈酿的威士忌。当表演一开场,里奇更是不遗余力地为麦当娜加油助威,赞叹麦当娜的完美身体线条和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