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热带惊雷》或赔本 票房市场雷声大雨点小(图)

《热带惊雷》首周末2600万美元的成绩并不理想

  北美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日前出炉,好莱坞动作喜剧片《热带惊雷》最终将连庄四周的《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从冠军宝座上换下,成为上周末的票房新霸主,但高昂成本制作的《热带惊雷》可能会因为首周末全球票房不佳而赔钱。

  这部由美国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描述一群电影明星去野外拍摄战争片,却遇到比剧本更夸张惊险的事情。该片是汇集了本·斯蒂勒、杰克·布莱克、小罗伯特·唐尼等著名演员的豪华喜剧。
然而,在票房市场上的号召力却是雷声大雨点小。

  据统计,《热带惊雷》上周三在北美3300多家影院上映,公映首日票房不过65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2600万美元。按照好莱坞票房收入的定律,首周末票房如果不取得成本的1/3以上成绩的话,票房将血本无归。《热带惊雷》投资是9200万美元,可是公映的前5天,平均每日收入不过700多万美元。这样的收入水平无力赚回成本,随着每周票房收入减半的铁定规律,有人预测《热带惊雷》的最终票房可能会维系在85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