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先立业后成家 退出影坛跻身时尚圈(图)

张曼玉和奥雷携手,甜蜜同行。

  经过咖啡吧,一位倚靠在栏杆上的老外好像认出了张曼玉,热情地打了声招呼,张曼玉和奥雷都不禁回头微笑。

  张曼玉和男友在家附近商街新开的酒吧,仍在试运营中,生意清淡。

  这座高级公寓就是张曼玉在北京的家所在。对面是男友奥雷的设计事务所。

以张曼玉少年照片为艺术蓝本的这张画,是奥雷为女友画的。

  一场仿佛是上苍安排的“异国姐弟恋”让张曼玉找到了感情生活的归宿,将近一年来她陪同情郎栖息北京,隐居闹市,爱情让她远离了娱乐圈的声色光影,荣华富贵。日前本报记者撞见张曼玉携老外男友奥雷·舍人外出,记者镜头下的她如同“待嫁新娘”一样小鸟依人,娇羞无限。最近有媒体爆出了她年底结婚的传闻,虽然这一消息未经证实,但据本报记者观察了解,寄居北京的张曼玉正改变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内容,努力打造新的生活圈子,她所做的这一切或许正是为了迎接再次身披婚纱那一天的到来。
同行的还有很久未出门的钟楚红,据说是Maggie请来商讨自己婚礼的。

  8月8日北京奥运会震撼开幕,第二天就有新闻说,张曼玉携德国男友到鸟巢看开幕式,在检票口张曼玉和男友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沉浸在幸福之中。最近记者曾多日到张曼玉居住的建国门附近的雅士阁高级公寓蹲守,一直不见佳人芳踪,保安也说已有很长时间没有看见她和男友了,但张曼玉携男友观看奥运开幕式的报道证明她仍在北京,有可能还住雅士阁,因为这里离奥雷·舍人的公司只有一街之隔。记者再次来到雅士阁蹲守,结果幸运地撞见了张曼玉和男友携手外出。

  携男友吃饭 避而不答伟仔婚事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记者来到雅士阁公寓,该公寓为高级涉外公寓,租金相当昂贵,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租金就达到每月四万元左右,而张曼玉和男友租住的为三室一厅,租金更高达每月七八万元。这里地处京城CBD商圈,交通便利,环境闹中取静,马路对面就是潘石屹公司开发的建外SOHO现代城,奥雷·舍人的公司就在此。记者赶到公寓时,发现张曼玉和奥雷乘坐的奥迪Q7汽车就停在楼下,司机好像正在等人。下午三点左右,奥雷突然走出公寓,步行穿过马路,走进SOHO现代城写字楼内,原来是到公司办事。晚上七点左右,奥迪Q7汽车驶出车库,很快汽车出来后驶上长安街,记者在后紧紧追赶。没想到张曼玉的汽车有奥运会专用车证,上了长安街后汽车就在奥运专用车道上快速行驶,记者眼睁睁地看着汽车消失不见了。无奈之下记者来到长安街上的东方君悦大酒店寻找,因为这里住着多位前来参加奥运活动的香港明星,果然在酒店门前看见了张曼玉的汽车。

  晚上将近十点,记者看到张曼玉和奥雷从酒店内的一所高级餐厅里走了出来,同行的还有钟楚红。张曼玉穿着黑色上衣、牛仔裤,装束简单但不失秀美本色;奥雷穿一套高级黑灰色衣服,套一件雪白的衬衣,显得英俊洒脱。两人双手紧紧相握,并肩而行,边走边低声密语,张曼玉脸上带着娇羞的笑容,此时的她仿佛是沉浸在热恋中充满幸福感的少女。当他们经过酒店咖啡吧,一位倚靠在栏杆上的老外好像认出了张曼玉,热情地打了声招呼,张曼玉和奥雷都不禁回头微笑。

  张曼玉和奥雷走出酒店,记者一边拍照,一边上前询问关于伟玲结婚张曼玉送红包的消息是否属实,张曼玉略微吃了一惊,但脸上笑容不变,心情丝毫没受影响,而奥雷也笑容未改,显得习以为常,对记者的提问张曼玉不予理睬,与奥雷携手上车离去。

  2002年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恋情传闻轰动一时,今天梁朝伟和刘嘉玲喜结连理,张曼玉与男友恩爱有加。从当天情形看,梁朝伟结婚的消息对张曼玉的心情没有任何影响,作为合作伙伴和朋友,张曼玉送红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张曼玉结婚,梁朝伟也一定会送上大礼,所谓“再见亦是朋友”在这对影坛巨星身上得到证明。

  退出影坛 持家开店跻身时尚圈

  张曼玉与奥雷·舍人的恋情去年6月被港媒曝光,之后因为奥雷事业重心从欧洲转移到北京,张曼玉也陪同男友寄居皇城根下。奥雷入主欧洲著名的荷兰大都会建筑设计事务所,近年把业务发展重心移向亚洲,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接下了CCTV新大楼和北京新华书店大楼工程。记者曾到过大都会公司,发现公司刚刚重新装修一新,公司人员多来自欧洲和亚洲国家,几乎都在北京租房生活,工作很辛苦,但公司里一片繁忙,显见中国以后逐渐成为公司建筑设计的主要市场,北京也将成为张曼玉除香港、巴黎之外生活居住的第三城市。

  据报道,张曼玉寄居北京后,过上了家庭主妇生活,完全放弃了演艺事业,在家操持家务、洗衣煮饭,偶尔还微服出访,还曾坐过北京的地铁。网友爆料称曾在新光天地商场、南河沿大街名人酒楼见过张曼玉,而雅士阁离这些地方都不太远,而公寓西北角就是著名的国贸市场,记者的朋友也曾在国贸一家比萨店看见过张曼玉买食品。远离娱乐圈的是是非非隐居闹市,地大人多的北京城给张曼玉带来了做普通人的自在和新鲜感。

  张曼玉寄居北京后,与电影界同仁联系也渐少。她有时参加时尚商业活动,有时前去观看画展。奥雷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建筑设计师,而且对绘画、戏剧、摄影、音乐、雕塑等艺术领域很有兴趣,而张曼玉也曾表示今后将远离拍戏,转向音乐制作,与北京艺术圈频繁接触,这些可能属于奥雷在北京的生活圈子。这也许是张曼玉为了迎合男友做出的转变,也可以说是张曼玉正在打造自己的北京生活圈。

  同时据记者跟访了解到,张曼玉在雅士阁公寓南边充满现代艺术品味的苹果社区商街还开设了一家酒吧,目前因为商街还处于开发阶段,生意清淡,酒吧还正在试运营中。酒吧对面有一家名为“马爹利名人”的画廊,也还在试开放中,这里举办的一次画展中曾展出过一幅中国少女的油画,是以张曼玉的少年照片为艺术蓝本,作者就是奥雷本人。

   【来源:南都周刊网络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