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无敌浩克》

带你挑战心跳极速的超娱乐大片

  今天上午十点在百老汇影城,深圳电影评审团抢先看了美国科幻大片《无敌浩克》。《无敌浩克》根据1962年诞生的漫画改编,导演是《玩命快递》的导演路易•雷特里尔,拍贯B级片的他是否成功呢,能否挑战观众心跳极速,而大名鼎鼎的主演爱德华•诺顿、莉芙•泰勒蒂姆• 罗斯和金像奖影帝威廉•赫特又能否不落俗套,惊艳出演。

打造过《蜘蛛侠》《变形金刚》《钢铁侠》的团队来担当制作班底,是不是又一场视觉盛宴!这些都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

  全新的《无敌浩克》偏重讲述巨人之历险,幕幕惊险场面和爆炸性的动作镜头,更为紧凑刺激。故事讲布鲁斯(绿巨人)继续绝望地寻找能治愈他那被γ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之疗法,以及解除那蕴藏体内、不受约束的另一个自己──巨人“The Hulk”。过五关斩六将,一方面需逃避复仇者霹雳将军罗斯;另一方面要逃离一直欲捉拿他、利用他的残暴军方而做出一次前所未有的反击…….

  由于早先李安导演的《绿巨人》不尽人意,给了本片前车之鉴,《无敌浩克》开场即将观众带入了异常紧张的氛围中。布鲁斯是否变为绿巨人,取决于他的心跳频率,他在整场电影里共有五次变身,每次变身都让在场观众心跳加速,在电影放映结束后一致大呼过瘾!

  此片之所以获得评审团成员的一致好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

  首先是特效逼真,细腻。

  一直以来,特技效果让各种不可思议的生物及机械出现在大银幕上,赋予这些不可能存在的角色一个灵魂、生命,叫他们可以飞天遁地、张牙舞爪,甚至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无敌浩克》中的灵魂角色绿巨人必须由特技创造,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特效团队为绿巨人的独特举止及活动创造了超过2,500个不同的镜头,务求观众对每一个特技设计的角色都感到真实。而最后的终极对决更是依赖这种高超的技术才显得逼真、好看。

  其次是情节紧凑,不落俗套。

  浩克不像其它英雄人物那样只须换上一套衣服就成了一个超级英雄去拯救世界,事实上他很少有机会选择是否要变身成绿色的怪物。拥有无穷力量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求之不得的事,但布鲁斯却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在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并多做善事,这个复杂的心理转变过程使《无敌浩克》有别于一般的英雄人物。影片的结尾,将军在一个人喝闷酒,这时一个人走过来——小罗伯特•唐尼!他以钢铁侠的身份和将军进行这次“会晤”,给观众留下了悬念,也许下部电影会是绿巨人和钢铁侠的混合体也说不定。

  这次评审团共有十八位团友参加了观影活动,在调查问卷方面,一致给出了四星半的高分并推荐走进影院观赏,我想这样一部力作,定然能在即将结束的暑期掀起新一轮的吸金热潮。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