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晶晶勤练御夫术 炒土豆丝绑住霍启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跳水女王郭晶晶在京奥光芒四射,但其私生活原来极之简朴,等做霍家新媳妇的她平日忙于练习跳水之余,也忙于锻炼厨艺,为嫁入豪门作准备。近日网上流传一段郭晶晶早前在北京寓所拍摄的片段,片中她亲自示范炒酸辣土豆丝,香闺内更摆放了和男友霍启刚的亲密合照,一屋满是爱的足迹。

  郭晶晶在京奥运动会上的完美表现令人拍案叫绝,先后在女子双人3米板及女子3米板跳水项目夺金,屡获男友霍启刚、未来公公霍震霆和未来婆婆朱玲玲等到场打气,亲如一家人的关系尽在不言中。

  这位人气强劲的跳水女王事业爱情两得意,在跳水场上夺目耀眼,私下做霍家媳妇也指日可待,但其日常生活原来十分平凡,离开跳水战场,26岁的郭晶晶最爱留守北京香闺,入厨做菜,精练御夫术。

  有说女人煮得一手好菜便能留住男人心,郭晶晶在跳水界扬名四海,但毕竟结婚才是终身事业。郭晶晶炒菜绑住男友的心思,从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她在香闺拍摄的片段中可见一斑,该片是早前郭晶晶亮相一个名为《冠军背后的故事》的内地节目特辑,片中取景地是其香闺。

  郭晶晶以一贯的纯朴打扮出镜,身穿红色运动衣,素颜、扎起发髻,笑意盈盈地展示私生活。片段一开始,郭晶晶处身香闺的厨房内,亲炒一味酸辣土豆丝,其手势似模似样,看来十分熟练,不久她将炒好的土豆丝上碟,手持刚煮起的菜端向女主持面前,二人一起试吃,郭晶晶尝了之后即笑道:“不咸。”似对其作品很满意。继而镜头一转,拍摄郭晶晶家中大厅的六人饭,上放有六、七碟美食,当中还有排骨玉米汤。郭晶晶看着亲自煮的一桌菜,朝镜头淘气地自问自答:“你看我炒这个怎么样?看起来还可以吧?”

  其实郭晶晶一直与父母同住北京丰台区,至06年以约300万人民币购入北京市中心崇文区本家润园单位独居,有传霍刚北上会女友总入住该处,而郭晶晶炒菜片段的拍摄地便正是本家润园。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