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为女排姑娘加油 中国队获胜激动跳起(图)

  搜狐娱乐讯 拦网、扣球、得分!奥运烽火燃起的第11日,中国女排与俄罗斯激战正酣……而陈楚生、张朝阳与前女排国手车爱华,也一起见证了中国队这场漂亮、利落的比赛。

张朝阳,陈楚生,一起观看比赛
张朝阳、陈楚生、车爱华一起观看比赛

  19日当晚,是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首都体育馆座无虚席。而陈楚生也是早早来到赛场,为中国姑娘加油!比赛还没开始,陈楚生就十分兴奋地数着中国在当日可能会获得的金牌数量,称赞中国队这界奥运会的出色发挥、中国健儿的顽强拼搏。

陈楚生期待比赛的开始
陈楚生期待比赛的开始

开始啦,热烈鼓掌ing
开始啦,热烈鼓掌ing

  场上激烈的比赛吸引了陈楚生全部的注意力,一向低调内敛的他面对中国女排一次次顽强的拼搏厮杀也忍不住站起身来高呼“中国加油!”并努力挥动着手中的旗子。

认真观看比赛
认真观看比赛

接受张朝阳的采访,大赞中国队的奥林匹克精神
接受张朝阳的采访,大赞中国队的奥林匹克精神

  陈楚生说,“当我看到杨威在雅典奥运会比赛失利落泪时,当看到他顶着压力决定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我感到非常佩服。于是写了《这一刻》这首歌,同时,这首歌也是献给所有在赛场拼搏的中国健儿。”

  他更是对张朝阳表示,奥运开幕以来,自己每天都关注着中国队的赛事,“只要有中国队的比赛,我都非常激动!运动员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更多的是带给我们一种精神。我特别佩服参加过两届或三届奥运会的运动员,能够坚持这么长的时间,每天都进行高压训练,他们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

张朝阳也用望远镜仔细观战
张朝阳也用望远镜仔细观战

  而一同前来观战的前女排国手车爱华则通过专业的眼光,评点了当天的比赛,并称本次女排姑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赵蕊蕊等有伤的队员,“下一场,我们的对手将是强敌古巴队,希望他们能有今天这么出色的发挥,那么夺冠不无可能!”

当然也不能错过前女排国手车爱华的专业点评
当然也不能错过前女排国手车爱华的专业点评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车爱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