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安妮斯顿反击:是我先提出分手的(图)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末约翰-梅耶对“分手事件”公开接受采访之后,另一个当事人詹妮弗-安妮斯顿也不再保持缄默。虽然约翰-梅耶说自己选择结束与安妮斯顿的关系,但这位女演员却说是自己首先做出分手的决定,并表示自己不愿与约翰-梅耶卷入无谓的口水之争。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一名这位女演员的密友接收采访时说:“是詹妮弗选择结束这段关系的,而不是约翰。约翰的幼稚言行让詹妮弗确定自己的选择是正选的。现在约翰的表现就跟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一样。希望詹妮弗不要受到他的影响,表现得更为淑女一些。”

  上周末,约翰-梅耶尔接受采访时说:“我决定结束这段关系,恢复单身生活。因为我不想浪费任何人的时间。”

  39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和30岁的约翰-梅耶今年4月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前不久,《OK》杂志还爆出两人希望在秋季举行婚礼。

但上周两人却决定分手。之前,约翰-梅耶还被拍到与女性友人去墨西哥泡温泉,当时已有人猜测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可谁都没想到,两人这么快就决定分手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詹妮弗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