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奥运青年营秀法文 热切关注奥运赛事

  搜狐娱乐讯 17日晚,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出席了在北京101中学举行的2008北京奥林匹克青年营的闭营仪式。作为唯一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尚雯婕不仅用中法两国语言为到场的32个国家的外交官员、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青年朋友们送去了问候,同时还用法文演唱了歌曲《香榭丽舍大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北京2008奥林匹克青年营于2008年8月6日开营,以青年创造未来作为此次活动的口号,充分体现了青年营各项活动和谐、包容、体验和创造的精神。此次奥林匹克青年营为世界各地青年人提供了一次学习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奥运和中华文明魅力、增进了解和友谊的机会,同时也在世界青年中广泛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倡导世界和平、合作发展、共同繁荣的理念,是此次北京奥运会的一项重要盛会,也是一场高质量的世界青年们的聚会。尚雯婕作为青年歌手的代表,不仅是名校的高材生,拥有良好的语言素质,同时也以自己对梦想的执著追求感动了无数中国观众。她也带着自己对梦想的这份坚持不懈精神来到青年营,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分享了音乐所带来的快乐,共同回顾了在北京的这段美好时光。

  除了参加此次奥林匹克青年营的闭营仪式,尚雯婕也用自己的方式在为奥运加油,她表示虽然不能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大众服务,但依然抽出有限的时间观看了自己喜爱的比赛。像陈艳青、栾菊杰等运动员都给自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自己充分的体会到奥林匹克运动中坚持不懈的精神。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尚雯婕表示像飞人刘翔,中国女排都是自己所关注的,希望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