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未映 胡歌“反派”形象先担忧(图)

 
胡歌“反派”形象
 
  本报讯由马楚成执导,阿Sa、吴尊胡歌等联袂主演的武侠版“梁祝”《剑蝶》将于10月初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吴尊、胡歌两大帅哥的同台献艺无疑将成为众多年轻观众追逐的焦点,该片不仅是吴尊的银幕处女作,同时也是胡歌伤后复出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片中胡歌饰演的转世“马文才”一改原版中的“阴险霸道”形象,摇身一变成为英勇的上进少年,不过却因为痴情过度而做出偏激行为,对于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反派”形象,首次尝试这类角色的胡歌还是难免有些忧心忡忡。


  电影《剑蝶》对“梁祝”故事的改动颇大,除了让主角们都舞刀弄剑外,还对原来的人物设置作了很大调整。胡歌饰演的马承恩(马文才下一世)就上演了一场绝对“颠覆”。原版梁祝中,马文才永远是“花花公子”、“满腹阴谋”的形象;而在《剑蝶》中,马承恩不仅没作祟捣乱,反而一直以英勇正直的形象出现,并苦苦痴恋着青梅竹马的祝言之(祝英台下一世),在关键时刻拔刀相助,还颇有几分正派形象。

  对于改良版“马文才”,胡歌有着自己的见解:“马承恩这个人物,应该是从小就是一个具有上进心的少年,与祝家小姐也是青梅竹马;长大以后他深受朝廷器重,成为一名英勇的武官,所以应该是挺有正事的人,不是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他只是为了追求爱情而做出了一些过激的举动,总体来说不是坏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吴尊 | 马文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