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拉多纳神清气爽督战 身形暴瘦年轻数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摄影/男爵

  搜狐娱乐讯 他是上个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是阿根廷永远的世纪球王和民族英雄,他是迭戈•马拉多纳。继督战荷阿足球之战后,昨晚的五棵松篮球馆,老马再次出现在了观众席上。一身蓝色球衣衬得马拉多纳神清气爽,消瘦了许多的球王看上去年轻了数岁。

  老马驾到 观众惊呼要签名

  8月18日晚,阿根廷男篮对阵俄罗斯,马拉多纳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入场落座。很快,现场观众注意到了这位巨星,中场休息时,便不断有球迷高呼“迭戈”!有甚者开始索要签名和合照,阿根廷队的领先让老马心情很好,一直笑容不断,签名合照更是来者不拒。

  神清气爽 身形暴瘦年轻数岁

  观众席上的马拉多纳还是那一件宝蓝色的球服,干净的颜色衬得老马倍显神清气爽。令人惊艳的不仅仅是这件球服达到的效果,曾经为肥胖苦恼的马拉多纳此次亮相可用“暴瘦”来形容,恢复到标准身材的他鬃发卷曲,双眼略带忧郁更加迷人,瞬间显得年轻了数岁,仿佛回到了帅气逼人的过往。

  亲自督战 奥运加油中国行

  奥运会期间,马拉多纳始终以奥运迷的身份,与阿根廷各运动队为伍。先是从布伊诺斯埃里斯出发前往巴黎,再转机到上海,经历30多个小时的飞行抵达上海,亲自督战阿根廷足球队与荷兰橙色军团的“生死战”;今天又再次现身五棵松体育馆,为吉诺比利和男篮打气,这位阿根廷的民族英雄,誓将奥运加油中国行进行到底。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