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十全救美》 > 网友评《十全九美》

只要笑点设置不高 就会从头笑到尾

网友热评
·只抱着为了娱乐的心理去看这部片子 ·还有没有更烂的片子 和十全九美媲美呢
·个人以为是本年度最失败的影片 ·总之一句话,湖南卫视,“赞”一个!
·一场不太搞笑的搞笑剧 ·电影处处都想表达一种阅尽繁华的淡定
·片子整体结构混乱 爆笑成份还是不错 ·快餐似的电影《十全九美》
·不过是赶鸭子上架 看起来很牵强 ·做人要追求一种感觉。评《十全九美》
·“淡定”的《十全九美》 ·七拼八凑的《十全九美》

   《十全九美》沈阳评审团并不是观看首映。几日之后,七夕情人夜大家欢聚一起。看这部以恶搞著称。却仍保持百分之五十上座率的轻喜剧。也许这场七夕的东风,给予了这部有点无厘头电影一场轰轰烈烈燃烧起来的理由。 使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2008暑期档的一匹票房黑马。

  《十全九美》凭借简单的情节,没有过多的曲折,通篇几个显而易见的包袱.虽然让我们看到了包,打开的时候,没有过多的惊喜。

但这样没有抄袭原创的国产搞笑还是值得推崇的。借助了立威廉邓加佳黄奕几名偶象演员,与而李湘 汪涵 后舍男生这几位友情客串的闪光人物加盟.此部片子可谓是考虑到了大众的口味。

  从一开始.这部电影就被我们大家定义为恶搞娱乐片。我们抱着轻松而娱乐的态度去观看.在笑点设置不高的情况下,全场开心的从头笑到尾.不失为七夕夜的一个亮点。

  前一段时间不少评审团的团友。都看过湖南卫视有关这部电影的造势《快乐大本营》。立威廉.邓加佳.刘桦都有到场。一如既往的快乐造势.到最后的出品人李湘出场。煸情把造势推向高潮。与这部片子可谓走了同样的套路.都是先喜后悲。让大家有点麻木的套路。

  而影片空洞没有底蕴的本质.堪值一提的只有搞笑的情节,影射了现实的设置。却无法深究.限定了这部片子只能是一部以打着娱乐旗号的小制作影片。

  在帅哥美女同台唱戏的<十全九美>中。立威廉无疑是让大家最喜欢的男演员。而最佳女演员,则是被有小周迅之称的邓加佳捧走.大家喜爱电影中。那个南宫燕.那个刁蛮却不失善良的小女孩.爱一个人,却懂得放弃和成全.也许是这种让大家称道的结果。促成了邓加佳的成功。

  影片的不足。大家纷纷献策.认为这样一部影片。既然说了是娱乐为上。那么就应该从头到尾的搞笑,而不应该在最后加上一点悲情的戏份。拉暗了整部片子的色调。小蝶女扮男装,青楼藏身。这些不同之处就已经代表了她是不与众不同的奇女子,她不会忍受那种一入候门深似海的生活的。没有爱情可以凌驾与自由之上。于是再帅的朱笑天都只能“手中空余梨花瓣,身旁偏无佳人陪”。

  也许人生本就是不完美的。可人性中偏又有追求完美的那一丝丝不甘愿.对于完美有强烈最求欲望的人看到的皆是不完美。于是就会更痛苦.想一想其实这世界上的事情本来就没有完美,十全十美永远都是人们心中的一个梦想,真正的美丽总是伴随着一点点的遗憾,也就是所谓的十全九美吧。

  李湘首次担当制作人。选择了一直致力于MTV的王亦伦做导演.虽然有点大胆。但王亦伦并没有让大家失望.片子好看。叫好,叫座,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捧出了自己一线的湘女郎.拿出了让人人称道的电影。这对于李湘来说.就已经是十全十美了吧?

  不管如何。这一部几十分钟的影片。从头至尾让大家笑得开怀。打出76分的成绩。算是对得起李湘的一番用心。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组图:《以一敌百》立威廉李湘助阵奥运...

除了挑战者们有这样的雄心壮志,场上的快乐答人同样实力不容小视.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设计者郭春宁和奥运会奖牌设计团队、湖南省的体操运动员刘璇、李小鹏的小师弟师妹们、湖南广电的火炬手仇晓、刘娜、《十全九美》剧组立威廉、李湘、后舍男生、奥运会祥云火炬研发小组以及众多奥运志愿者都在其中...

08-07-22 23: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