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悼消防英雄 王喜盼到灾场鞠躬致哀

2008年08月12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弥敦道嘉禾大厦前日(8月10日)发生五级大火,全港市民痛失两名消防英雄,而无线新剧《烈火雄心Ⅲ》台前幕后更感同身受,男主角郑嘉颖坦言:“好像没了两个兄弟那样。”

王喜
王喜在《烈火雄心》中的形象深入人心

  剧集《烈火雄心》由第一辑拍摄至今,经历整整10个年头,想不到正当《烈III》的拍摄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前日嘉禾大厦发生五级火警意外,难怪台前幕后弥漫着沉重气氛。

  监制王心慰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剧本里面有两个Case都不幸言中,除了大肚婆被集装箱压到墙边外,我们也拍过卡拉OK发生大火的场面,当然不想再有剧情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啦!我打过电话给消防处,代表剧组向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随时乐意帮忙。”并希望《烈III》推出时,可再次加强市民的防火意识。

  《烈III》男主角王喜透露曾打算往火警现场鞠躬致祭:“不过怕太过Overact(行为过火),所以最终都是以佛教方式,在心里面吊唁两位殉职消防员。(继续拍火烧场面会小心点?)我们一直都以最安全的方法拍最危险的场面,总之万事小心!”

  郑嘉颖表示感同身受,尤其看到一班消防员得悉同袍殉职,坐在天台洒下男儿泪,令他最为动容,且将这次意外形容为“好像没了两个兄弟那样”,而有份拍《烈III》的黄宗泽亦向殉职的消防英雄表示敬意。

  曾参与拍摄《烈》剧的钱嘉乐亦收起搞笑作风,他说:“拍剧的时候接受过体能训练,特别感受到消防员的伟大,我觉得他们在心智方面的Training(训练)很好,懂得将伤者放在第一位,自己反而是次要的。”而李珊珊亦在博客内留言,哀悼两位殉职消防员。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