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钟镇涛私下接工作惹公司不满 联络罗杰承不果

阿B与女儿合唱
阿B与女儿合唱

  阿B(钟镇涛)签约BMA后发展不俗,但最近有指他因为私下接工作,惹来公司不满。有传原本BMA代阿B接演前晚的童军筹款骚,但阿B之后推却了,不久又自己再接演。阿B前晚单独自己到场,未见公司的助手陪同,他亦有所暗示,指现时没有人理,由他的儿子做助手好了。前晚阿B演出“暖流送四川慈善演唱会”,小B女钟懿原本在台下欣赏,后来上台与爸爸一齐表演。

  对于与BMA不和一事,阿B指前晚出席这个活动,好多人都知道,只是“那个人”不知道。他本身没所谓,目的是做好件事。阿伦提议他有问题应与最高决策人倾,阿B说:“我都同意,但最高决策人经常顾住打波。”而他尚有两个月与BMA便将满约,他不担心这段时间会安排混乱。他更忍不住“暗寸”公司某高层,指现在考虑开经理人培训学校,因为有些人做了几十年都仍要再培训,他可以收学生教授,以往香港实在没有这样的训练。

  阿B表示曾主动联络老板罗杰承,但对方未有回覆,他相信老板知道此事,只是全交由下面的人去做。加上罗生又不是他经理人,可能有其他重要事情要解决。他谓就算满约后大家仍是朋友,可以约出来饮茶,不会影响友情。他又谓一个月前都有同事跟他谈续约的事,那时他都愿意无条件续约,只想公司给他一份工作计划书。但倾完后就开始有人指他很多地方不对,他都不明所以。他不会担心自己的去向,因为身边都有人会帮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