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向前冲》打造黄金赛季 助威奥运扬国威

  由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联手打造的迎奥运特别节目、大型户外竞技类活动《快乐向前冲》在奥运期间继续热火朝天的进行。炎炎夏日,节目不仅打造全新的黄金赛季,在赛道、赛制上也进行了不断的更新和升级,突出节目的快乐氛围。

  北京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而作为迎接奥运、为奥运加油的《快乐向前冲》也在八月进入了黄金赛季,几大关卡都将发生变更。前段时间观众熟悉的"滚筒阵"又重新登场。最新设计的人抱滚筒害苦了不少选手,众多实力强劲的观众都没能通过这一关的考验。另外,独木桥、浮台、绳索攀爬以及四个巨大绣球组成的"四大天王球"等项目都得以保留。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赛道进行这样的调整,一是为了保持赛道的完整性和观赏性,另外增加全新的关卡,也是为了让选手的表现更加精彩,观众观看的趣味性更强。

  据悉,"黄金赛季"在赛道发生变化的同时,赛制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每期节目中,导演组都挑选出表现最优秀的3位选手进入到之后的"季后赛"。这也意味着大众选手经过选拔后,将有一批体能过人、水平超强的选手进行集中挑战,共同争夺赛季的冠军。每一期节目中表现出色的观众,还有可能获得迷你型祥云火炬。

  《快乐向前冲》八月主打"快乐"品牌,节目注重精彩挑战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快乐元素, 目前"快乐向前冲"选手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热爱运动、希望为奥运加油的观众踊跃参与。

  报名热线:0731-4015889

  报名地点:长沙市星沙一桥侧尚都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