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由真人真事改编 《好人谢延信》登陆央视八套(图)

  资料图片:2008年5月14日上午8:30,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巡讲——与青年话成长”第七场报告会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中国文明网、新华网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图为全国道德模范谢延信发言。中国文明网张泳摄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万一)以河南省焦作煤业集团普通矿工谢延信的真实事迹为原型创作的18集电视连续剧《好人谢延信》,将于11日起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谢延信是央视2007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全国道德模范,他从1974年起至今,为了一句承诺,用自己的爱心、孝心和责任心,几十年如一日地全力照顾亡妻的瘫父、病母和傻弟,事迹动人,催人泪下。

  剧中谢延信由吴军扮演。全剧表演朴实,故事情节环环紧扣,表现手法形象、细腻,剧中人物个性鲜明,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延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