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丘泽不懂诗词闹笑话:木兰没长胸部(图)

丘泽(右起)和郭采洁非常谈得来,左为张栋梁
丘泽(右起)和郭采洁非常谈得来,左为张栋梁

  艺人不懂诗词、成语典故频传,丘泽前晚也闹笑话,竟将“木兰无长兄”解释为“没胸部”,至于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栋梁,根本就鸭子听雷,有听没有懂。

  三立偶像剧《无敌珊宝妹》8月24日上档,丘泽、张栋梁和女主角郭采洁会有难解三角习题,“珊宝妹”是个平胸妹,郭采洁为了符合角色,即使还有32B还是得缠胸,跟古代的花木兰代父从征类似。

  讲到花木兰,就想到“木兰无长兄”这句话,张栋梁一听这句话楞住,不知啥意思,记者请丘泽代为解释,他不知是拍戏太累,还是离开学校太久,脱口就答:“木兰没胸部啊。

”在座的人无不傻眼。过一会,他才从“另一个世界”回过神来,想起应该是“花木兰没有哥哥”。

  虽然出了糗,但丘泽很快扳回面子。因为郭采洁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张栋梁和丘泽这两男会选谁”时,她选了丘泽。两人不但拍过吻戏,私下还交流i-Pod里的音乐,有种隐约的暧昧在漫延。郭采洁唱了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主题曲,竟也跟女主角尹恩惠一样缠胸,实在很奇妙,她说,天天缠胸,还真的有点担心胸部会变扁,看来以后要多按摩。

  《无敌珊宝妹》先前找来姚采颖取代杨千霈,不料这几天又换成洪小铃,但姚采颖仍有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栋梁 | 郭采洁 | 花木兰 | 姚采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