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宅之谜》开播 房子斌版“张大民”将揭谜

  根据作家刘连枢同名小说改编,青年实力男演员房子斌挑梁主演的20集都市剧《暗宅之谜》,将在奥运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主演房子斌将他饰演的王满囤比作“疯狂版张大民”,并表示自己在表演中体验了平民的财富梦。

《暗宅之谜》剧照

  观众在《贫嘴张大民》中找到了自己,《疯狂的石头》让很多人开始做寻宝梦,而《暗宅之谜》却将二者结合,让王满囤这个“张大民”式的小人物精彩地疯狂了一把。

  作为国家话剧院的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房子斌其实早已是为大众熟悉的演技派战将。《美人草》里的袁定国、《玉观音》里憨厚深情的张铁军、《空房子》里的赵军、还有早期作品《九九归一》、《派出所的故事》等等,房子斌都塑造了一个一个个性突出令人难忘的角色。而此次的《暗宅之谜》,房子斌将以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带给观众不同于一般情景剧的搞笑,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幽默,相信值得期待。

  据悉,这部集悬念与搞笑的电视剧《暗宅之谜》,将于本月9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二套和广大观众见面,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大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