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晓冬拍写真祝福奥运 心系北京为国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明日,北京奥运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世界人民都在期待这万众瞩目的一刻。橙天拾捌艺人郭晓冬,因为身在深圳拍戏而不能在北京亲身感受到那种奥运的气氛,但他心系奥运,称有中国队的比赛肯定会尽力关注,在电视机前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平时,拍戏之余的郭晓冬,有着特别健康的生活习惯,休息期间也会注意参与健身运动,比如慢跑,做到劳逸结合。他说自己最喜欢的奥运项目是跳水和乒乓球。虽然不能参与到奥运之中,但郭晓冬也以自己演员的身份为中国奥运拍摄了宣传片,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日前,郭晓冬特别拍摄了一组运动写真,亲历亲为的倡导全民运动,“我觉得每个中国人对于奥运的热情也应该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倡导全民健身,毕竟身体健康是工作的前提也是基础,除了工作外也一定要留给自己一定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