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牛萌萌化身女祭司 手捧白鸽为奥运祈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岩女郎牛萌萌抽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期特别的封面,照片中的其中一组,牛萌萌面容神圣优雅,头戴橄榄枝、手捧和平鸽,胸前还佩戴了象征奥运赛事的象形符号挂饰,身穿白色圣衣化身女祭司为奥运祈福加油。

  从舞动奇迹回来后的牛萌萌一直忙于各种通告。这次的封面拍摄条件比工作人员想象中的还要艰苦,牛萌萌的第二组造型需要她身穿绿叶拼接而成的服装,除了在烈日下不断更换POSE配合摄影师和杂志编辑的要求外,在野外的丛林里,还要克服各种千奇百怪的蚊虫叮咬和杂草对皮肤的割伤。但牛萌萌都力求将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给镜头最美的微笑,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赞叹她的敬业精神。

  牛萌萌对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是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大事。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汗努力,我们在后方为他们加油呐喊!而这次能有机会穿上祭司服为北京奥运祈福,为运动员们祈福,让她觉得能为奥运献力是最值得荣耀的事情。希望这次的奥运会中,中国健儿能够展现出国人最强大的一面,祈愿“奥运盛会普天同庆翻开辉煌一页,华夏儿女百年梦圆谱写和谐乐章”。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