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否认与吴彦祖勾手返香闺 自曝钟情暗恋男

林熙蕾走秀。
 
  中新网8月7日电 林熙蕾日前在台北被拍下跟吴彦祖单独吃饭而传出绯闻,她前晚在港出席时装走秀时,否认两人街头勾手指并返其香闺,虽然她指彼此没发展机会,但不会为此断绝来往。不过,跟朱孝天恋情已是公开秘密的林熙蕾,却自称多年没拍拖,又指有暗恋对象,正暗中观察意中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问及林熙蕾与吴彦祖的绯闻,她神态自若说:“我没有感觉啊。”勾手指?她说:“不是,那是拍照片的角度问题,我不会和他拍拖,我认识他五、六年了。
”之后买外卖返家?她说:“那不是去了我家,只是去餐厅吃饭。不过,她又称不会特别因此而与吴彦祖减少来往。

  而朱孝天曾被拍到在林熙蕾的香闺出现,前晚林熙蕾却指自己缘份未到,她说:“我不着急啊,但我中意的人已经出现,对方现在不知,我也不敢示爱。”暗恋中?她说:“是。”她不肯透露详情,问她何不主动出击?她说:“我不敢讲呀,除非对方有意思,现在正在观察中,看缘份啦。我几年没有拍拖,除非觉得对方是可以做老公,才会开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吴彦祖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