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超给灾区儿童作老师 同游革命老区“沙家浜”

张超和灾区小朋友一起留影
张超和灾区小朋友一起留影

  搜狐娱乐讯 日,好男儿张超携首本个人写真《超I双鱼》前往常熟宣传。除了在当地举办了签售会之外,他还做了一件更具意义的事,就是同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常熟的革命圣地“沙家浜”。

  从小就受到爱唱京剧的妈妈的熏陶,张超对“沙家浜”的故事耳熟能详,但身临其境还是第一次。7月27日一大早,张超就带着四川灾区的儿童们来到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里仿照京剧《沙家浜》春来茶馆的原貌,保存着八仙桌、七星灶、铜壶等不少历史物品,让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十分好奇。

张超则充当起了老师,把儿时从妈妈那里听来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一大串童言无忌的问题一时令张超有些应接不暇。孩子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让他感慨万千,表示在接下来的写真宣传期中,自己还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希望《超I双鱼》获得的版税能助养更多灾区儿童。

   在和灾区的孩子们欢度一个上午后,下午张超又赶赴自己的签售会。首次到常熟的张超彻底点燃现场,场面一度失控,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派多名保安维持秩序。

  张超携首本个人写真《超I双鱼》中不仅讲述了一个热爱摇滚的少年去世界各地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更有张超对于年少时理想的描摹和对青涩朦胧情感的回忆。之前该书首发时,张超就表示要将版税所得全部用于助养灾区儿童。而通过此次常熟之行,更坚定了他对于自己写真的定义,希望这本与“梦想”有关的写真书能为更多四川灾区的儿童来圆梦。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