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内地谋复出 不雅照风波后首度亮相1分钟

  8月5日晚上7点半,海宁,阿娇来去匆匆,眉宇间流露出谦虚诚恳。应“钻石杯”世界女子篮球大赛的邀请,阿娇在不雅照风波后首次在公开活动中亮相,以嘉宾身份参与开球。尽管现身只有短短1分钟,但从《天使在人间》的发行,到所拍摄的广告陆续在内地各大卫视黄金时段复播,阿娇复出的步伐已经越来越快。
林艳雯

  现场:着装低调表情诚恳

  昨晚,英皇老板杨受成携旗下艺人参加了在海宁举行的“钻石杯”世界女子篮球大赛,阿娇竟然也以开球嘉宾的身份在赛前亮相。这是风波后,她首次在如此大型的活动中正式公开亮相。

  晚上7点半,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的阿娇与杨受成一同出场,镜头前看起来,她比过去略微胖了一点,脸蛋也依旧靓丽。细看之下,最大的变化便是她眉宇间流露出的谦虚诚恳的神态。她面带微笑地将代表本次比赛最高荣誉的奖杯交给世界篮球联会会长,并与其合影,随后,在澳大利亚队与美国队开赛前,她熟练地将篮球抛向空中,旋即迅速退场。阿娇的这次“复出”亮相,全程不超过一分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复出:用行动表现敬业精神

  连日来不断有报道称,阿娇将借奥运会之机,正式复出娱乐圈,而此猜测也被英皇艺人总管霍汶希证实,“会安排阿娇在奥运后复出,主要在内地发展!”

  据工作人员透露,阿娇昨天的行程十分低调。为了避免与媒体正面交锋,她直到昨天下午才飞抵杭州,然后搭乘专车前往海宁。在海宁,阿娇除了提前一点时间候场外,其他时间均留在酒店,足不出户。

  不但低调,阿娇还表现得非常敬业。据悉,此前前往好莱坞拍摄英皇参与投资的电影《W》时,阿娇不但不介意浓妆艳抹跳艳舞,还常与导演沟通交流,虚心听取意见。而为了参加昨日的活动,她多次跟主办方协商流程,敲定活动细节,还仔细询问自己需要再做些什么,怎么做更好。

  未来:影视剧演唱会均在筹备

  尽管经纪人霍汶希在昨天的活动结束后强调:“阿娇不是复出工作,只是因为这个大型活动具有意义,所以出席支持。”但记者还是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不雅照风波后,阿娇的星途并非很多人以为的那么惨淡,仍有不少影视公司看好她,邀其出演影视剧。昨晚,阿娇也被安排了与经纪人一同秘密约见浙江某影视公司的老总,商谈新剧。另悉,因不雅照风波一度推迟的Twins演唱会,也已在积极筹备中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