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复出内地做大使 谨小慎微保持低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20: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8月6日,浙江海宁,昨天(8月5日)浙江海宁体育中心,2008年钻石杯洲际女篮决赛现场,阿娇钟欣桐)被国际篮球联合会授予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宣传大使,并为比赛选手颁发冠军杯。她现场为比赛发出了第一个球后坐在嘉宾席观看,之后阿娇又以拉拉队员身份献舞。

  久未露面的阿娇,此番现身双颊微微凹陷略显消瘦,她身穿黑衣、热裤整场活动尽量保持低调,举止也很是谨小慎微,看来欲再战江湖的确要走好每一步。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