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大型奥运纪实电影《筑梦2008》正版DVD全面上市

  搜狐娱乐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日近在咫尺,作为中国人民百年奥运梦想实现的见证,大型奥运纪实电影《筑梦2008》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之后,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又第一时间推出这部影片的正版DVD,为奥运献礼,和中国人民一同为奥运喝彩。

《筑梦2008》正版DVD全面

  《筑梦2008》是唯一一部关于2008年奥运会筹备过程的全景式大型纪实电影,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出品,历时7年马拉松式拍摄。影片以 “鸟巢”的建设为核心,串起4组故事,表达“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真实揭秘奥运筹备历程。为拍摄拆迁,剧组亲自走访了300户家庭,记录了普通北京老百姓对奥运会的期盼及其命运变迁。

  本片还真实记录了飞人刘翔雅典奥运夺冠前后及备战北京奥运的珍贵训练镜头,以及中国女子体操队三名小队员和北京特警战士为实现奥运梦想所做的努力,展现了一幅全民迎接2008年奥运的全景图。 《筑梦2008》成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6届奥林匹克文化节 ?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悉,该片将被瑞士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收藏,而北京奥组委也已确定将其作为一份特殊的奥运礼品送给各国运动员。DVD产品将收录英文、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阿拉伯语、德语等8种语言的字幕,让世界各国的运动员都可以共同见证中国人民百年奥运梦想的实现。

  中录华纳此次在奥运前夕推出这部奥运纪实电影的正版DVD,让广大中国观众在奥运会盛大开幕之前,可以在家中先回顾奥运会的筹备过程,了解筹备历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